7天学会开锁技术

南宁小牛电动车

苏杰修锁开锁南宁市良庆区前进南二街,广西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南学区(南校区)西侧约120米南宁公共汽车丢钥匙

今天遇到了两个机械保险柜,都是有钥匙,无密码,密码本丢了。上门开启,两个保险箱,两种推法。视频一的保险箱真缺口非常明显,就按照另一种方法推的。视频二就是论坛分享的那种开启方法。但是有一个保险箱因为自己推盘不规范,自己设定一盘密码55是对的,推的不规范,错过。废了老牛鼻子劲,顾客还着急催,开了。各位师傅推盘一定要规范,仔细,不要图快,否则就像我这样浪费时间,两个整了一个小时多点!
您的设备不支持视频标签。
您的设备不南宁小牛电动车支持视频标签。

本主题由 锁艺人鲁班 于 2021-6-21 10:03 移动

最主要的就是能开就行

高手

能推开就不错了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
学习

南宁市周氏开锁店 13978749880 南宁市青秀区鲤湾路22号第六间 开锁、换锁芯、修锁、配钥匙、维修电动车服务;锁具销售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