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天学会开锁技术

全国95%汽车锁开启方向汇总

.pcb{margin-right:0}

欧洲车:
   车头开启:大众 奥迪 斯柯达 宝马 保时捷 斯玛特 萨博 欧宝 标志 雪铁龙 DS 菲亚特   奔驰 宾利 劳斯莱斯 玛莎拉蒂
   车尾开启:捷豹 路虎 雷诺 沃尔沃

美洲车:
   车头开启:克莱斯勒 别克 雪弗兰 凯迪拉克(除了12年前的CTS,以及15年前的SLS) 道奇 JEEP 林肯 悍马
   车尾开启:福特(用蜈蚣工具的在开启之前用工具测试)

亚洲车:
   车尾开启:本田 丰田 大宇 起亚 日产 启辰 英菲尼迪 凌志 三菱(除了16年前的劲畅)
   车头开启:马自达 斯巴鲁 双龙
   看具体型号及年份:现代 铃木

国产车:
   车头开启:北京汽车 宝骏 奇瑞 红旗 解放 观志 宝沃 厦门金龙  上汽大通  荣威(除了W5)名爵 昌河 黄海 知豆 中华(除了V5) 金杯(除了海狮)
   车尾开启:五菱 传祺 东南 东风 陆风 海马 比亚迪 依维柯 天津一汽 广汽长丰GS系列  莲花  英伦 纳智捷 汉腾 江淮(除了悦悦)华泰
   看具体型号及年份:全球鹰 吉利帝豪 长安 长城 一汽奔腾 北京幻速 众泰 力帆 江铃

     从以上的汇总归类中不难看出:欧美车除了捷豹 路虎 雷诺 沃尔沃和福特之外都是向车头开启的。亚洲车,特别是日本车,大部分都是向车尾开启的。国产车的话算是55开吧,记住常开品牌的开启方向就可以了,心里没把握的话直接查资料也花不了多少时间的。
      好了,本人入行不久,对车锁的知识可能不太了解,如果错误或者有遗漏的,请各位师傅在评论区指出以及补充!

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点此收藏锁艺人淘宝店,领淘金币抵现金!

好人有好报。❤❤❤❤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总结的不错来自苹果APP客户端

学习一下,感谢分享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这就比较到位,辛苦整理来自安卓APP客户端

必须收藏,我总是记不住,特别是国产。来自安卓APP客户端